close
寫在作者版上的心得文:

星子是我很喜歡的網路小說家之一,很高興又有新的小說可以看。

看完第一集,我有一個小小的問題,也是又離的心中的疑問?這樣的四指真的
是叔叔當初放棄一切所追尋的東西嗎?我想以前的四指應該不是這樣,應該不
會用活人煉魔,應該不會用活人的魂來封靈,應該不會用自已搞得半死不人的
我想當初四指是有些讓人追崇的信仰,為什麼不見了呢?這有待星子部局了。

另外,在太歲和百兵中可以看到星子很喜歡描寫大亂鬥的場景,不知道其它讀者
的感覺的是什麼,對我來說我看到後來都是快速跳過,有點像當初玩仙劍奇俠傳
時,後來的迷宮一個比一個難走,讓人很想砸電腦,雖然製作人宣稱後期的迷宮
並沒有比較大。

我想星子是想用描寫大亂鬥的方式,在讀者心中建立一個真實的場景,但是分鏡
切來切去的會讓我抓不著現在焦點在那。在我心中小說最重要的一點就是"流暢"
,這種橋段常常打斷我閱讀的樂趣,我覺的份量上可以再衡量一下。


很好看的一部小說,推薦大家去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