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灣男人要辦護照真的很麻煩,這次要去泰國為了護照就跑了台北三次。

第一次是我不確定老爸到底有沒有幫我辦過新的護照,為了查這件事,需本人攜國民身份証於上班時間至辦事處辦理,明明就有自然人憑証可以用,為什麼不統一下呢?好吧,查完以後順便辦,但身為役畢役男,必須繳交退伍令正本,一定要是正本,影本比鳥你,只好等個兩天再來補件。

第二次就是在補退伍令啦,我就問他為什麼需要正本,我明明就已經辦過歸鄉,內政部應該查得到,那在國防部最好我有沒有退伍你們會不知道,那老頭就說「要不然你就辦三年期護照,你到底是要十年還是要三年自已選。」完全不理我的問題,幹,死後備司令部,機車人

第三次就是去辦泰簽,比想像中的小(和AIT比),也比想像中多人(完全看不出經濟不好),寫七天給三個月,早上送件下午拿件,沒有郵寄服務比較鳥了一點,外交部和AIT都可以寄送。

完工,過完年出去玩吧...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