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才知道自已也有遇到怪叔叔。

聽學弟講最近在NCTU_TALK有人在交大操場運動場遇到一個怪叔叔,他會一問你一些跟體適能有關的東東,比如說伏立挺身可以做幾下?可不可以做某個動作?換個邊行不行?最經典的就是叫你做蛙人操挺腰的動作,然後他會坐上你肚子看你夠不夠有力。

我是二年前當兵放假去運動時碰到他,那時候我在司令台對牆踢足球,他就跑過來聊天啦,也是魯洨一堆,東摸摸手西摸摸腳,最後拉我上司令台做鐵板橋的動作,記得他只有坐在肚子上沒有像現在這麼誇張坐在雞雞上,還問我可不可以沉下去再撐起來(我那時候怎麼會那麼聽話...),後來我還有留電話給他,因為他說他有開體適能班,看我有空可以過去看看,後來也沒接到他的電話...:P

附怪叔叔玉照一張(右邊那個,請大家注意一下啦。(左邊那個不是我,不過我也是在那個位置陪他綀功,還沒打開之前一度很緊張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