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放假順便去剪個頭髮,想說放假前剪一剪免得星期日回來又找不到開著的店。這次選了仕勳推薦的"理都",也是離門口最近的一家(剪了四次都在不一樣的地方剪,真服合雙子座的個性)。

剛進去只看到兩個阿姨大約40多歲,一個穿得很普通,一個穿得很辣,來招呼我的是比較辣、穿著短群褲襪的辣姨,也不是第一次剪了,挑個看得到電視的位置就坐下去了。

辣姨先問頭髮要怎麼剪,當然是隨便,已經來這種店了當然是不會計較要怎麼剪,辣姨又在我臉旁邊看了看說,你的皮膚怎麼這麼糟,要不要阿姨幫你做一次臉,只要300就好,剛好那天連長有發500塊的工作獎金,以前也沒有玩過,就當一次經驗啦,辣姨這麼熱情給她個面子。

理髮就不用講了,反正家庭理髮就是那樣子,剪過的就知道。首先第一步就是去角質,用的是搓一搓會變成屑屑的那種,沒做過的人可能會以為搓下來的都是你角質,可是根據我看女人我最大牛爾大師的說法,那並不是角質,只是成份的問題。第二步精華液滋養,用一些香香油油的東西幫我按摩,可以幫我讓皮膚變好軟化粉刺,等一清粉剌的時候比較不會痛,過程大約20分鐘,同時還有一部蒸氣機在的旁邊吹,讓毛細孔可以打開把精華液吃光光。第三步是就拔粉刺啦,用一根棒子前面有一個小圓環,用小圓環把粉剌刷出來,有點小痛,但比起坤源用手幫我擠,那真是差太多了。最後一招就是要讓消炎讓毛孔收縮,敷個面膜上面噴點消炎水之類的,大約十分鐘左右,涼涼的很舒服。最後就是用毛巾把臉擦乾淨啦。

其實我平常跟本不太注意我的臉,所以做完照個鏡子也看不出來有什麼差,可是摸起來真的是很滑很滑,我摸到還嚇到,懷疑我摸是不是自已的臉。

結論:很好玩,也沒很貴因為是軍人價,退伍那天再去做一次好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