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史上最大挑戰。
  事先有用papago算了一下里程來回大約100公里,而papago通常會有點小不準,我的碼表通常會比它多個5%,以前最遠只騎過83公里,很擔心會騎不回來...
  六點鬧鐘,賴了10分鐘才起床,因為昨天有點小失眠,可能是太興奮滾了4x分才睡著,二點多又起床上個廁所,睡眠品質超差。如往常去全家補充食物,原本是想吃早餐的,不過想想騎車跟路跑應該差不多,空腹應該比較適宜,所以就放棄我好吃的手工飯團啦,出發。
照往常的路線:
         慈雲路->縣118->竹16->關西->竹28->台3乙->石門水庫

  到關西時難得有找到青山街,不過轉錯邊啦,應該是向左轉,腦袋中的地圖方位不太準。然後奇怪的是上次騎竹28明明是直直的騎就可以到啦,結果通到一個高爾夫球場,幸好管理員好心告訴我該怎麼走。而且沒意外的,騎到佛佗世界就趴了,努力再撐了200公尺決定放棄,直直的躺在地上,結果有一輛車經過以為我發生車禍摔車,好心停下來看看我,超感動的啦。
躺了十分鐘,還是沒力騎,牽著車慢慢龜上去,其實大約再500公尺就到了,和北埔五指山一樣的狀況。
  山頂可以俯看整個路門水庫,風景挺棒的,不過我記得上次來路明明不是雙黃線二線道,而是產業道路且林蔭蓋頂,那我上次去騎到那去了,怪。
  再來就是一路下坡啦,接台3甲路經石門水庫接台4,可是後來沒看到我要找的台7,反路上有一條插路往慈湖跟東眼山,不幸的它是一條看不到頂的上坡,考量體力後決定回家,一路上騎騎停停,花了二個小時總算龜回家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