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據報導說今年游泳的風雲人物 Michael Phelps 座右銘是"如果你休息1天實力就會倒退2天"(找不到原文,不知是否有人可以提供一下)。我記得Armstrong在準備六連霸的時候也說過,他如果休息一天,就要花兩天的時間才能補的回來。最近台攀上也有人提到一個例子

"LT 是美國朋友 Jim Ratz 的妻子,中文名朱藍天,所以 L(藍)T(天)。她一直是 Lander 鎮的游泳教練,自己的女兒 Mei 七歲起跟著練習,週一到週五每天一次,早上五點起床,十年來如一日, Mei 去年以州冠軍拿全額獎學金進入科羅拉多州立大學。"

Arsenal 的當家射手法國人Henry,記者問他平常在家裡做什麼?他說看電視看比賽,時候到了睡覺。



所以我從來不相信SLB CPBL那些人會有多好的表現,有也是仗著比別人多一點的天份,運動員對自身不要求,永遠是三流。


ps:上上星期寫的,不過pixnet 還是不能用windows writer 寫文章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