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光良的EP,有很芭樂的感覺嗎?沒辦法我就愛靡靡之音,也喜歡說故事的詞。張惠妹的"真實"也是同一位填詞的喔

ps:這是A大調的歌,只是我跟G大調比較熟,打的時候用的是G調
然後前奏有括號的是八度音,音長請砍一半因為不知道怎碟打八分音符


右手邊
詞:徐世珍 曲:光良 演唱:光良
前奏
| (7 (1 2.)|(2.2.)|(2 1) 7 5|7 (1 2.)|(2.2.)|(2 5 1) 7|
靜靜的坐在 妳的身邊 還會有多少 這樣的時間
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 G     G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 C      G
我要迎著車窗外的光線 牢牢的記住 妳微笑的側臉
B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         D

*我說了離別 不會傷悲 這是我對妳 唯一的欺騙
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 G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 C      G
因為我最喜歡妳的雙眼 那麼美 不適合 掉眼淚
B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

#妳要好好的去飛 不需要對我想念 我會默默的留下 右手邊的座位
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
有一天 當妳看過世界 再決定 妳降落的地點
   B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 D
而我也會繼續的 奔馳在這長長的街 左手邊是我的心 右手邊沒有誰
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
為了妳 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為我相信 說過了再見 一定會再見
   B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Repeat *,#

妳要好好的去飛 不需要對我想念 我會默默的留下 右手邊的座位
為了妳 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為我相信 說過了再見 一定會再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