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跑去台北買單,當初買的時候看到交貨地點在台北,心裡第一個念頭就是:那就騎回來吧。

下午四點的時候在永安市場交車,沒有檢查太多東西,只看了一下變速器正不正常,二千多塊的東西不奢求什麼,只要不要騎到一半車架斷掉都可以接。跟雅之say goodbye後就往遇定方向出發啦,騎沒一百公尺就發現了一兩個小問題,一個是座墊太低了,這會讓雙腳以一個很奇怪的姿勢運動,膝蓋會很累,另一個是前後輪都沒什麼氣,這就不用說,車子騎起來就很重啦,那時候想再怎麼衰中永和那麼大的一個地方總會有家自行車店吧,後來運氣不錯,找到一家的店,老問似乎不在,老闆娘就叫我自已用,還碎碎念一堆,整修完後整台車的感覺完全不同,大概是從1300cc 變到 1600cc的感覺。

雖然是下午四五點,可是該死的台北市永遠有一堆車一堆人,前一個半小時就在車陣中渡過,這情況一直到快過三峽才有點改善,途中有一件有趣的事,大概快出永和的時候旁邊有一台705 台北-三峽的公車,我倆互相追逐到快進三峽的地方,大都市的公車跟鄉間的自行車那一比較幸福呢...:P

出三峽後車子突然就不見了,這時候天色也暗下來了,路上冷冷清清,不過我愛的就是這種感覺,很棒喔。再來就到員樹林啦,這時候大約1900,就先休息一下,順便吃個晚餐,老闆娘知道我是從永和騎過來要去關西(講近一點免省得麻煩),還送我一顆魯蛋,再來就要找員樹的入口在那,繞了十幾分鐘還是只看到中正理工學院的那個門,打電話問也沒人接,沒辦法只有先閃人了,下次再騎bubu來看他們,也省得被問我是怎麼來的。

再來就是3乙的交會口,到了這裡就不會迷路了,大約又花了二個小時才到了家,回本以為家裡會有人,結果空空盪盪,而且麻煩的是肚子又餓了,只好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