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騎車環島是我高中就有的夢想,雖然那時候只是騎著單車上下學,可是莫名喜歡雙腳輪轉的感覺,老姐還幫忙找她單車社的同學來帶我騎,以可以騎到墾丁為短期的目標,可是後來老爸很反對,而且意志不堅,那個哥哥後來也因為課業的壓力比較沒空,這件事就沉寂在我心裡。

一直到了研究所,我的興趣從羽球、足球、跑步又再度回到的自行車,碩一下終於狠下心買了我的小情人,2003 GIANT TCR Three,重新開始我的單車生活,環島的念頭再度醒來,可是也是想想,我和她也只在新竹近郊逛呀逛,從來沒有兩天以上的行程。直到這次當完兵,緊接著要面臨職場束縛,可能沒有什麼機會有8、9天的連續假期,那就趁這次過年前完成它吧。

因為該死的interview和搬家的關係,我只能湊出五天的空檔,所以第一段就以新竹經東部回到高雄家裡,過個年再花個兩天回到新竹,雖然不連續也算是有始有終啦。

裝備列表
bicycle : 2003 GIANT TCR Three
衣服:車褲 X 1 (晚上洗早上穿)
短袖 X 2 (替換嚕)、
長袖 X 2 (怕冷,帶著以怕萬一)
長褲 X 1 (晚上睡覺用)
工具:Topeak 法嘴打器筒
Topeak 某一型號小工具
Giant 內胎兩條
瑞士刀 (帶著,但是不知道幹什麼用)
綠光雷射筆 (耍炫用的)

民生用品:紙內褲 X 5 (其實用不到)
盥洗用具(我習慣自已帶,尤其是牙刷)
洗衣粉
     MP3 (第一次騎車帶聽音樂,以前會覺的帶耳機會沒辦法聽到的路上的狀況)
筆計本
錢包
     手機 +充電器
電池 (MP3用的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