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程:新竹->縣120 -> 台三->竹35 -> 竹35-1 ->台三原路回來
time : 0650-1010
riding time : 2:16:24
total : 2552km
distance : 50.2 km
avg : 22.2 km/h
max : 58.1

其實只是想去看騎龍古道的桐花開花了沒,順備便幫下星期的早睡早起身體好活動做準備。原本以為六點多出發應該不會在120碰到砂石車,沒想到運將們起得更早,勞工真是台灣很辛苦的一群人。

一看到油羅溪我真想掉下去泡一下,不過今天還有一個小小的目的,就是測試一下這段路適不適合平常上班晨間運動,等下次天氣再熱一點嚕。沒意外到豐鄉國小前還是騎的像條狗,自已都很懷疑當初北宜是怎麼騎上去的。再來有一兩公里的平路,不幸的從古道的入口到出口都沒看到半朵桐花,可能要再等個一星期吧(備註:all2的沒禮貌女也沒回信,後來也沒去成)。

之後就一路滑滑滑到台三啦,原本以為今天都不會碰到車友了,沒想到在120碰到車隊大出遊,而且還有正妹喔,不過正妹一臉屎樣很好笑。到家大約花了2:30小時,如果要晨騎的話,大山背有點遠,暫不列入考量...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