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經忘了多沒在夜裡來到寶山水庫,記憶中上一次已經是跟蜥蜴在吊橋上坐著聊天,之後聽到RM在晚上在出口的路上被人用大鎖打後,就不敢再晚上過去。

今天電視看一看興衝衝的牽著小老婆就衝啦,結果一出門重設碼錶,碼錶就爛了,我知道它快沒電了,沒想到這麼不配合,挑我這個時候爛掉。沒有碼錶也沒差,因為後來發現路上根本沒什麼燈,沒有背光的碼錶跟廢物一樣。

不知道是太久沒有從光復路過去還是當兵後體力真的有變好,感覺上坡變短了一下就到了水庫,然後就是一直滑啊滑啊,不過路上沒燈真的很危險,一來是要躲兩邊的來車,怕他們會看不到,如果是會面來車,等車過去後馬上變瞎子。再來是要很怕路上有個洞,還是什麼鳥東西,撞到就準備飛到路邊去了。最後最可怕的是很怕有走走到路上,沒有燈的情況下,很難知道看到的到底是不是人,在實驗中學接到長春街的小路上真的被兩個人嚇死,因為500 600 公尺的小路一盞燈都沒有,旁邊還有別人的"老家",很怕啊。

結論,沒帶車燈夜騎是玩命的行為,另外,安全帽該買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