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新機場 SUVARNABHUMI (金色大地,九世皇取的) 很讚,據稱是亞洲第一大,參考一下參考二下衛星、。

泰國遊覽車位是前後交錯大,空間超大。

泰國是右駕因為跟英國關係比較好。

泰國人幾乎都騎檔車(讚),我只有在最後一天有看到兩台速可達,不過沒什麼重機。

泰國物價普遍比台灣便宜,一罐1250cc的礦泉水只要12~14。

泰國飲料很難喝,而且很甜,可以喝的只有可樂但是大部份都有加水,似乎較愛pepsi

泰國國汽油一公升31多,而且只有91 跟 95

泰國計程車,嘟嘟車,雙排車(這不確定,而且只有在pattaya才看到)都是用瓦斯,計程車起跳35,其它用喊價的

泰國遊覽車司機用收到5000~ 6000,開一天車薪水只有200,很靠小費生活。

泰國人妖一個可以有 30k,不知道手術要多手多久才賺得回來,另外人妖身份證上的性別是男

想成為一個人妖不是那麼簡單的

第一步是打女生荷爾蒙,這聲音細,皮膚滑、奶奶大。

第二步是隆胸,可以用保險套、矽膠、鹽水袋(便宜到貴)。

第三步是做人工陰道,這個很難過,為了讓傷口癒合時不會把尿道堵住,所以要插一根導管,痛。

   據說中國古代太監是插一根鵝毛管,很多人會因為細菌感染死亡,活下來都是頭好壯壯,難怪太監都活這麼久。

 

泰國餐廳衛生紙和廁所衛生紙一樣都是連著,不能用抽的。

泰國飯店電梯很小。

泰國實習導遊沒有薪水。

泰國7-11的門大部份是用拉的,不向台灣都是橫向自動門,大概是為了省錢吧。

泰國皇世後官沒有太監,中國人比較變態。

泰國首都曼谷離海平面只有一公尺,只要下超過一個小時的雨市區就會湮水。

泰國大學生是要穿制服的,白上衣黑短褲(裙),年級愈高裙子愈短,真是個好國家。

泰國的海水比較苦

泰國菜不管那家餐廳味道都一樣,吃三天就煩了

泰國人超愛五世皇和九世皇,到處都是他們的相片

泰國的小吃很少,常見的就青木瓜絲拌一堆東西再淋醬、炸雞腿雞翅、米粉湯,沒了

泰國大像一頭120k起跳,大象可以活個百來歲不是問題,老爸太老騎不動怎麼辦,傳給兒子吧,聽說大像口水很臭。

泰國寵物很便宜,但是很少看到有人帶。

泰國街頭流浪動物很少,我懷疑都被吃掉了,貓不太怕人而且都是有血統的。

泰國捷運是用投幣的像(之後台北捷運也一樣),相較物價來說就是了,捷運上的人跟台北捷運一樣都很屎。

泰國打靶很無聊,子彈是用.22的,完全沒後作力,也不能自已裝彈,槍也很少。

 

 

就這樣啦,想到再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