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大一開始彈吉他,第一把是姐姐高中時候買的,上大學後被我帶來學校玩,記得好像才1千多吧, 誇張的便宜彈了一年也表演了幾次,還去參加過比賽(當然是有高人罩),後來才發現12格和空弦的音居然不一樣,還可以彈這麼久,真嚇人後來搬家的時候就把他送到垃圾堆,因為我知道我應該不會變成什麼知名人物,不用留下來作記念。

之後斷斷續續的玩,但從來沒有自已的吉他,到處借別人的,反正是自已彈爽的,沒差。現在有點coco想要自已買一把了。

對於我這種自已彈爽的人第一考量就是,炫。第二考量是我住在別人家裡,不能太吵。靜音吉他成為我的選擇。kimo找了一下,只有二個選擇一是Yamaha SLG-100 和ARIA AS-490S。

比品牌Yamaha就輸了一大半,因為他不符合我的第一考量,一堆人都有Yamaha的吉它 apx, cpx,而且他的牛角造型真是他媽的醜,又比較貴,完全沒得比。ARIA這把應該是就周傳雄在宣傳"寂寞砂洲冷"時候上節目拿的那把,帥氣。不過可惜是kimo只有賣舊版,日本已經出新版了,要當然的要買最新的,又比較便宜,另一篇再講。


開箱後,一個黑色袋子,另外一面有背帶


來個比例尺


拉鏈拉開後三個格子


內容物列隊,共有: 三隻鋁質靠把 耳機和皮袋 保証書


琴頭,沒有旋鈕喔


旋鈕在這裡,很特別吧


琴複側身照,有兩個旋鈕,一個是Volume,另一個是tone,旁邊的小洞是拿來裝靠把的。


琴複背面照,電池裝這裡


居然是一顆超霸,太小氣了


組裝完成


上架來一張



我實力很差,以下心得完全沒有參考價值。

插電的聲音還是跟共鳴的不能比,但我爛爛的耳朵覺得還不錯,不彈的時候不會有電吉他那翁翁翁的聲音(超討厭),泛音ok,敲琴頸的聲音也收得很清楚,滑弦也ok。不過琴身好像有點短,弦距超低(自已也沒摸過幾把,說不得準,剛剛才發現可以調),弦有點澀。另外超輕的

目前覺得的缺點是,他的旋鈕在琴腹,刷太爽的時候會不小時碰到,附的耳機超爛,沒有寫那製造的(我也不在意)。

不過整體上我還是很滿意啦,給大家參考,喔對了 12000 有找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