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雨陰陰的清明節,真適合傷後的第一騎,沿著千甲社區,溪洲大橋、舊港南橋,新港社區,17公里海岸線(只有七公里,還沒蓋完)再繞回來,隨便騎騎也有60 公里,不知道有沒有傷到腳,目前感覺是還好啦,廢話完畢。

有沒有人注意到,污水下水道接管率0的新竹市(地區)開始挖洞舖設管線了,你問我在那裡?就是路上一個一個大紅鐵蓋 。有管線也要有污水場阿,我猜應該是跟新竹縣竹北重畫區所規畫污水廠共用,這個污水廠在溝貝里和新港里附近。請看下面(自已放大一下,google不太理人)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昨天看了一下施工日期,第一期今年三月就應該要完工了,應該是工期延宕了,不過奇怪的是,竹北都已經住了一堆人,高鐵都蓋好這麼久了,污水廠連第一期都蓋不好,政府施工真是很慢,難怪要BOT了。

另外68似乎要蓋一交流到直通新港社區,位置就在舊港南橋旁,樁都打好了。這真是一個壞消息,哀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