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在前頭,這是幫認識人寫的介紹文,不會特別吹捧,只是寫下某一天晚餐的心得。

先介紹一下老闆:老闆4x出頭,原來的工作跟餐飲沒什麼關係,因緣際會踏入這一行。牛肉麵的湯頭、煮法、配料是花了一些束脩向某家生意很好的麵店購入,但跟原本的版本已經不一樣了。因為店家提供二種交易方式:一是買斷;所有家傳密方都給你。另一種是:提拱物料,就像三媽臭臭鍋和四海遊龍的方式。老闆選擇了前者,並花了一些時間再改良,就是現在版本的牛肉麵。
老闆是嘉義人,本來也在嘉義開業,但大環境經濟狀況變差,嘉義外食人口本來就少,經營上略顯困難,剛好有高雄有個機會而且以前也在高雄工作過,在上個月搬到小港重新開張。

剛好在巷子口的,相機夜拍功能不太行,路牌一片黑。店址在小港區宏光街54號


老闆娘自已手繪的菜單


麵還在煮先來一盤牛肚吧。聽說美國人都不吃牛肚,真是頭殼壞掉


麵來了,先來一張,這是大碗的,只有80元喔
湯濃淡剛好,喝下去有微辣感,但不是真的辣,應該是吃滷味包裡頭的中藥煮出來的味道
牛肉是有帶筋的,老闆說有帶筋的肉吃起來比較不會澀,肉不會爛到入口即化,但跟有點Q的筋配起來很棒。


一起來一張吧。


這是外帶回去給老媽吃的。很漂亮吧,也只要 60,比港式飲茶便宜多了



當然店家也有賣其它東西,但是我胃口沒那麼大,不可能全包,如果你有機會嘗試可以跟我分享一下。
附名片一張

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