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行程:新竹-> 縣120 -> 竹60 -> 原路回來
time : 0710-1330
riding time : 4:55:28
total : 2644km
distance : 91.51 km
avg : 18.5 km/h
max : 49.4

這次要算是清大車社的活動,有點像交大山社期中大隊參加人員要綀跑一樣,參加武嶺會師的人員也要選擇幾個活動來查驗一下身體狀況,本來只想偷偷跟,可是被XX丟MSN叫去,那就去吧,不過我不想走光復路,就先約在內灣見面。

0620起床,不知道是不是昨天的ICE,睡的不是很好,吃早餐看地圖上油,0710出發,原本車社是約6:30出發,0810內灣集合,不過我依上次騎大山背的經驗,慢慢騎應該一個小時就可以到內灣了。果然驚險的在0810到內灣,可是一輛車都沒看到,我以為我遲到了,休息了十分鐘繼續前進。

一路前進突然我覺的車隊應該還在我後面,不過我也不可能停下來等,就慢慢騎吧。其實我很少往那羅的方向騎,有點怕自已會迷路,這也是當初我想和車社一起騎的原因,不過到了青蛙的路我就知道我沒走錯路,心裡輕鬆了不少,這段路還是跟以前一樣陡,在青蛙石休息了一下,往下一個休息點前進。

 再前進不久就到那羅社區,安靜平和的地方,無盡的上坡在出了那羅後開始延伸,從上往下看那羅其實很像在北宜的高點看坪林,騎了半個小時的又停下來休息啦,大約在10km的地方躺下來休息,在這裡也遇到了今天第一個團體,從關西騎過來,後來休息的時候有遇到,其中一位還送我大波霸,超nice的,在我休息的地方上頭是有兩位騎通勤車出來的伙伴,一看應該就是那種昨天晚上做夢夢到騎車上宇老,今天就出發的熱血青年,羨幕他們。要出發的時候突然來了一了車隊,一狗票的Land Rover,因為是要去司馬庫司的吧,有不少車後面都有掛自行車,可是有該是掛好看的,很討厭這種有車就什麼地方都想開進去的人,再後來還有碰到Escape 車隊,一樣討厭。

到了16km左右真的撐不下去,我不怕坡長但怕坡陡,最後4km有些路段依我目前的體能真的上不了,平路就騎上坡就牽,途中還旁一位腳抽筋的車友走了一段,最後的一百公尺是正常人絕對上次去,那最後的插路(記得右轉)碰到今天第一妹,也是剛剛抽筋車友的朋友,沒意當然有閃光,哀...

看到警察局就是終點了,這應該是我第三次上來,第一次是fury有一天說要帶我們來看山嵐,宇老剛好在三座山脈交接的低點,每到下午的時候就會有一片山嵐吹上來,站在欄杆旁的風口就像到了雲的王國,可是我沒有小叮噹。第二次是大三畢旅從宇老接到已橫,不過前兩次都是騎機車,差很多。不過我離宇老不落地還有一大段路要走...:P

下山的時候後輪的鋼絲居然斷一根,本來以為沒什麼,再上車才發現斷一根就可以讓輪框歪到卡後輪和後煞,下山的樂趣馬上不見一半,雖然說我不會在下坡的時候放全速,因為我怕死,可是後輪一直磨磨還是另人心煩,到十三公里的地方終於看到休息中的清大單車社,停下來屁了一下才知道自已真的騎的太努力,騎車其實可以輕鬆一點的,告別他們後就慢慢的龜回家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