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有兩件有趣的事,一是有位學長從某公司跳到麥當勞科技公司工作,說是想要好好奮鬥兩年買個透天厝讓自已的狗可以有地方活動,不會像現在被關在公寓裡這麼可憐。一是一個朋友他希望能找到一個人愛她愛到她覺得受不了,可以大聲的說夠了。

我只是覺得,對於那些會說出我只要怎樣怎樣就夠了,我就要退休了,我就要放手的人,永遠也不會覺得夠。你怎麼知道你去麥當勞的這兩年一定可以得到你想要的報酬,有了透天厝後呢?因該不會離市區太近吧,油錢又變多了,有的沒有的慾望又多了,多少人可以跳出來。如果現在覺得不夠,到了當初所謂的分界點,還是會覺得不夠。

車子,房子有也不錯,沒有也還好,開車不一定比走路幸福,享受當下的生活(但不是揮豁喔)是我想要的簡單。



ps:不過這樣大概把不到妹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