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去岩場吹風,秋天真的是很舒服的季節,旁邊有有正妹在打排球,讚。原本以為不會有什麼人,沒想到我到的時候已經有五六個人在爬了,三個是外國人,在沒有軟壂的情況下dy來dy去,另外是一對夫妻小孩和二個看起來沒什麼關係的男生。

故事是這樣,我暖完身後那對夫妻正好要走,爸爸把東西收收要閃人的時候,小男生突然哭了起來,爸爸就很莫名奇怪,有點兇的跟他聲不準哭,小男生咕咕嚕嚕的講了一些話後,媽媽看爸爸念沒什用就接手,說“不準哭,用講的",然後看一
四週問他"是不是因為爸爸把他的瓶子拿走,可是他想自已拿?",結果居然是這個原因,媽媽有再耐著性子教他把話好好講一下,爸爸把瓶子放回地上,小男生自已那去拿瓶子,結束。

我覺得某類動物就像小孩子一樣,莫名其妙就發飆,讓人摸不著頭緒。你可以用爸爸的方法對待她嗎?不行,準備吵架吧,那你可以用媽媽的方法對付她嗎?不行,她比小孩子還不講理,所以要怎麼做呢?先認錯就對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