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水田林道就是要往北得拉曼山入口的產業道路, 從內灣往新樂沒到鐵嶺前左彎進水田部落,往前一公里可以看到一涼亭,上面就會有地圖啦。

原本也不知道這條路,是看到竹蜻蜓車隊的活動訊息想順便玩一下,早上七點發,花了一小時十分到內灣(因為沒有風,有風可能要多個十五分鐘),一路上霧茫茫,路邊尿尿的時候還被車友看到,冏。在停車場等不到人打手機問才知道在小七前面,結果所有人都開車來,只一個車友騎過來還問我是從那過來的,只好小聲的跟他說,我剛剛在尿尿的時候有碰到你...@@~

騎車,找路等人又花了一個小時吧,出發。整條水田就是之字型一路往上,上約六 公里吧(不確定),原本路狀是還不錯啦,但前是前一天有去雨就變的超爛,一路滑上去,能見度不到20公尺,但是好險沒下雨。終點就是北得拉曼山的入山口的樓梯,再往前一公里是死路,但是有另外一條路可以上山,感覺比較有趣,有空來找一下記錄。

可能因為下很溼冷吧,動物都躲起來了,不過第一次聽到火雞叫聲,第一看到山谷下面還停著一台車,A車友看著山谷下說:「 哇,這邊停了一台車耶」,B車友傻傻的走過來說「那他在幹嘛」,旁邊的人笑翻。然後又多認識了一個叫"小馬",似乎叫小馬的人都很喜歡運動...:P




水田部落的涼亭


涼亭旁的風景


入口照一張


旁邊住家養的狗


地圖旁再來一張


不準的地圖,但是有標記點可以參考








北得拉曼山登山口


到底的登山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