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汪汪婚禮聽到一首我遺忘但是很喜歡的歌。
好久沒拿吉他了,很開心...:>

語言:國語, 曲長:4m27s
作曲:We Jong-Su, 編曲:
監製:, 填詞:易家揚

G D C D G
(男)好久沒有吹微風的晚上 我們看著山下都市燈光

C D Bm Em Am7 D
  你說快樂和自由ˉ是窮人的天堂 這種想法我很喜歡ˉOh—

同上
(女)你要我閉上眼睛想像 有我看不見的一個遠方
  你說地球是樂園ˉ要用心去遊覽 這種說法多浪漫

Em Bm
(男)心在飛 (女)心在飛 (男)路很長 (女)路很長
C D G Em
(男)我們是彼此的避風港 聽著你 (女)I believe
Bm C D G
(男)聊到從前和未來 (合唱)你心裡所有的夢跟我很像

G
(合唱)Oh you light up my life
D C D G
   所以我也希望ˉ我們心中頻率都一樣
C G Bm Em
(女)夢加點感覺 (男)思念裝上翅膀
Am7 G
(合唱)愛是無限可能的飛翔 

同上
Oh—You light up my life
   我想讓你分享 我們心動時分的夢想
(女)這是一個開始 (男)還是一種幻想 (合唱)未來正在等待不是嗎

許志安(獨白):
 一直想跟你說ˉ那天一起吃晚飯 想問你ˉ開心嗎
 這些日子 看著你 追著自己的夢想 快樂ˉ專心的每個樣子
 我想ˉ我們的夢有一樣的頻率 不是嗎

(合唱)未來我想和你分享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