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久沒有在颱風天出去散步了,上次是在大四是大三的時候,新竹來了一個超大颱風,狂風豪雨,這是相當難見到的,因為新竹四週環山,颱風很少會有很大的災情(山上不算,尖石五峰就比較可憐了)。本著關心校園的心理,晚上八九點的時在校園繞了一圈。

颱風天散步的裝備有防滑藍白拖一雙,洗不爛營隊T袖一件,兩件當一件運動短褲 X 1,那雨具呢?都出來散步了帶什麼雨具,雨傘只會被風吹來吹去擋住你的視線,雨衣只會增加被不明物體勾到的動會。

當晚在繞了交大一圈,有發現有什麼嗎?其實很無聊,只是一個人淋著雨頂著風走著走著,看看垃圾順水飄也是不錯的樂趣。印像最深的是交大竹湖滿出來了,有多滿呢?下圖看到欄杆的地方當天水深及膝(目視),原本有想走下去玩一下,不過想想等一下被中到水裡,旁邊也沒人可以救就慘了,還是回房間洗澡吧...: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