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個月前courtney 在岩場叫我開一隊他們一定參加,再半個月後在ptt上認識了在交大工作的stella說想要上雪山,莫明奇妙成就了這一隊,也當了這輩子第一次的領隊。

以前都是跟別人的隊,要幫忙的工作最多就是包車、總務或保險,這次可沒有人幫忙所有的事要一把攬。首先碰到是人員名單不確定,時間衝來衝去還麻煩了counrtney在岩場狂廣告,真是謝謝她(因為我沒人緣..),然後就是一堆的雜事,入山証入園証,裝備,裝檢,計畫書ooxx一堆,上班都在擔心這個,很不專心。原本一為一切都橋好了,可以按時出發了,18晚上雪管處通知369山莊附近大火,所有入園取消,真是太誇張了,再次詢問志佳陽能不能進後和小泡和淵煒的建議加持,原本的雪主下志佳陽改在逆時鐘的志佳陽上雪主啦。

難得坐清晨出發的車,睡到了環山部落,彭大哥的車真是又穩又便宜。整裝出發登山口的司界蘭溪吊橋
P1010218.JPG

3.1k登山口取水,開始陡陡陡上
P1010277.JPG

4.3k 15:30苗埔營地,紮營,找水,幸運找到超穩定水源,早知道不公水了,認真準備晚餐
P1010323.JPG

第二天還是超好天氣,在瓢簞池中餐加睡覺
P1010495.JPG

志佳陽山
P1010583.JPG

龜龜爬爬爬雪山山莊舊址,紮營沒照片,第三天睡過頭,不過還是正常時間出發,依然是個超好的天氣,努力在溪溝崩壁中踩上雪主
P1010711.JPG

火燒的369,快出黑森林就聞到焦味,沒想到災情這麼慘,不過也因為這場火,我們一路走來一個人都沒碰到,只是這代價有點大
P1010862.JPG

拍拍照,殘酷的下山開始,雖然雪山應該近一個星期沒有飄過雨了,路上還是有很多殘雪或結冰,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摸到雪P1010814.JPG ...:>


狂下7個小時後,還摸了一段夜路,終終於到登山回,搭車,回家。

三天的好天氣,也感謝同行的你們,思宇、芸茵、辛純、心瑜和偉琳,很開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