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日把買了快一個月的心跳錶拿來玩了一下,剛帶上去的時候一直測不到心跳,想說是不是被我摔壞了,上次測試的時候明明還好好的, 後來發現裝電池的那塊要平貼在胸口才感應的到。戴上騎車就出發啦,順便測了騎車時候的心跳,沒意外,進交大的那個上坡心跳大約15x,不過心跳和呼吸似乎配不太起來。

用最簡單的算法我的最大心跳大約是 195,easy run and low run 大約在 65-75 % 之間,換算大約是在 126 ~ 145 之間,可是我以很輕鬆速度跑卻不能維持這個級距,前12圈大約在155-160,後8圈約在162左右,中間衝刺三圈約在172(很穩),如果這些數據是對,那我要回到之前的狀況還要一個月吧,而且最近好條像變胖了。

心跳錶的好處是可以隨時看到自已是不是超量,不用每100m 過 400m 在那邊心算半天,而且我覺得速度跟位置其實不太重要,所以garmin forrunner 305 只是個沒什麼用的玩具,現在要看看胸帶的電池可以撐多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